学生工作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第十三届“文明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  查看次数:[]


2021年3月23日晚,临床医学院在医学校区新校区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三届“文明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福正、全体辅导员、全院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启动仪式上,学院团委书记传达了《河西学院第十三届文明月活动方案》有关内容,并对学院开展第十三届“文明月”活动进行了动员。此次活动以“奋进新征程 修身话文明”为主题,以我校被评为“省级文明校园”为契机,全院师生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文明课堂创建、文明宿舍创建、文明舆论环境营造、文明校园文化活动为主要内容的“文明月”活动。全院学生要勤于学习,努力从自身做起,讲文明、树新风,在文明月活动中积极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启动仪式的动员,全院学生对开展第十三届“文明月”活动的目的、意义更加明确,对“文明月”活动主要内容更加明确,增强了文明言行从自我做起,从日常生活、学习各方面自觉的意识。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文明月”活动的开展,将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123456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