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师生在第十届大学生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西南西北分区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  查看次数:[]


4月17日至18日,由教育部主办,昆明医科大学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西南西北分区赛”在昆明落下帷幕。我校由临床医学院田莉梅副院长带队,李岳林指导老师随行,2016级王锋、郭静、焦建明、向益莹4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在来自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等10个省(市)参赛院校的29支参赛队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102E3


“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医学领域全国性竞赛项目,被誉为医学生的“奥林匹克”赛事。


EFED


大赛以“ 尚德精术培育卓越人才,中西并重共筑健康中国” 为主题,设有初赛、复赛、决赛,竞赛方式设置缜密,考核内容覆盖内、外、妇、儿、急救和护理等临床多学科77项操作与考核点。同时,在竞赛中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智能化模型人和SP,高度契合临床实际情景,以医学生的“三基”为考核重点,全面评判了医学生的临床思维、诊疗操作和解决临床实践问题的能力,注重考核参赛选手的临床决策、团队合作、医患沟通等能力。


865A


 

通过竞赛,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习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理论实践要齐头并进,同时,也见识了兄弟院校的操作能力,找差距、补不足,为今后的教学与实践,提供更好的方法与思路!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123456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