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组织党员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  查看次数:[]

为探寻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激励广大师生学习抗美援朝精神实质,厚植家国情怀,践行时代担当,11月5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参观“铭记历史 捍卫和平——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历史回眸、浴血鏖兵、英雄儿女三个篇章,主题展览分别讲述了抗美援朝第一到第五次战役等激荡寰宇的重大胜利;两水洞战斗、长津湖战斗等惊心动魄的战斗历程和催人泪下的英模事迹。展览利用文字、照片、图片,既全面回顾抗美援朝战争各个重要阶段,又生动反映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全方位展现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战斗、越战越强,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最终取得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志愿军将士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中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继承和发扬志愿军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壮丽篇章。



上一条: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德看望深圳实习生 下一条: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生实习启动大会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123456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