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领导赴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  查看次数:[]

 


2021年3月1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王德、副院长田莉梅、教师李玲一行赴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并与医院领导、老师及29位实习生进行了座谈。

徐汇医院党委副书记蒲画华详细介绍了医院情况和实习生工作。表示医院一直高度重视本科实习工作,对离家千里之外的河西学子尤为关心,由院领导牵头,职能科室教育科负责,各教研室和专业科室专人对接实习生的带教实习工作,并从学生管理、科室轮转、教学和考核及日常生活等全方面系统管理,设有专职学生辅导员和宿管员全方位地关爱学生。

我院党委书记王德代表学校对徐汇医院给予我院实习生的生活照顾、工作指导、学习指引表示十分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相关情况,对下一步的院校合作交流提了意见和要求,希望院校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教学相长,共同提高。特别希望医院的优秀师资力量能对口支援,弥补学院部分学科的不足,在互联网医院建设方面也希望得到医院的指导和帮助。医院领导表示,将尽他们所能,支持我院教学及实习工作,并欢迎优秀的河西学子报考医院住培基地,继续深造。

交流会后,我院领导及教师参观了徐汇医院的技能中心、互联网医院和GCP病房。

通过实习中期检查,全面检查学生实习进度、业务水平、组织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实习单位实习组织实施和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措施和方法,有助于我院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加强协调与沟通,确保实习质量。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年春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院领导赴上海市静安区中心医院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123456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