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  查看次数:[]

3月27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福正、综合办全体人员、毕业班班主任、2024届毕业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福正主持。



会议就分析就业形势、认准就业定位、回顾往届毕业生就业去向、助力重点群体百分百就业、动员毕业生去往新疆就业等重点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党委副书记王福正表示,各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就业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他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分析就业形势,结合当前发展、往年招聘信息等主动研判就业岗位变化趋势,及时作出应对策略。二是多渠道获取招聘信息,扩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力度,挖掘相关单位岗位资源。三是加强培训教育,为毕业生提供专业技能、应试策略、企业认知等多层面培训,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四是加强对重点学生的就业帮扶,关注经济困难、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情况并给予充分帮助。

会议强调,各帮扶老师根本毕业生就业情况形成“一生一策”就业台账,切实增强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汇聚学院合力,为落实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目标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邀请复旦大学附属教学医院专家来院为本科生授课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123456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