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召开2020年学生组织及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  查看次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年我院学生会组织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创下佳绩。为了更好地开展2021年的各项工作,总结经验、继往开来。3月23日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在医学校区新校区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20年学生会组织及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福正、团委书记杨平、辅导员、学生会各级学生干部、各班学生代表及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200余人参加。

会上,王福正副书记首先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牢记为广大学生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好学生会各项工作。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对2020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对2020年个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团委书记杨平对学生会2020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性,对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分团委副书记杜丹梅老师,对分团委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最后,评议小组成员对2020年度学生会组织及工作人员进行了评议。

2020年度,学生会在学院老师的关怀指导下,在全体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引领时代思想、传承校园文化、服务广大学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各级学生干部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更取得了丰硕的成绩。新的一年,学生会将再接再厉,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做好服务。

新学期伊始,我院莘莘学子更当加倍努力,为学院增光添彩,携手共创美丽校园!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年春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123456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