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年春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  查看次数:[]

3月19日,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年春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生安全、疫情防控、就业指导等工作。临床医学院党政班子、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学风,增强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抓好临床医学一流本科建设工作;三要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实行班主任和导师包抓制度,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四是加强辅导员班主任自身建设,打造专业化职业化学工队伍,力争学生工作保稳定有特色;五是积极凝练学生活动特色品牌,抓学生骨干队伍,在学生学习生活中起到引领作用。

会议还交流分析了当前学生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就本学期学生工作的要点和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召开2020年学生组织及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123456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