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庆祝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  查看次数:[]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展示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全院教职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营造和谐、浓厚、积极的工作和学习氛围,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9月9日下午,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庆祝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24楼学术厅举行,河西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党委常委、医学部主任王海鹰,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赵柱,党委常委、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德,附属医院院长钱军、临床医学院院长康东,临床医学院组织员朱兴仁、刘云,附属医院副院长高鹏程、马维军,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田莉梅与临床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300人参加会议,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福正主持会议。

河西学院副校长周均发发表讲话,他说医学教育要继续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需求导向、基层导向和质量导向,创新医教协同体制机制,完善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和人才使用激励机制,推进健康服务供给模式转型,为建设健康中国提供坚实的医学人才保障和全民健康基础保障;要加强临床教学基地建设,依托附属医院建设好国家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提升管理和应用水平,在临床实践教学以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带教师资培训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要加强医教协同,实行带教医师“双职称”制度,加快“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按照学校下发的临床教师教学职务首次聘任办法,尽快将符合条件的医师聘为教师职务,进一步明确职责,认真完成临床教学任务;最后希望各位老师,特别是年轻教师们,继承学校和医院传统,不断丰富学识,提高能力,扎扎实实地练好教学基本功,把握医学教育规律,努力提高教学业务水平,持续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再接再厉,为培养优秀医师而不懈努力。

我代表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希望老师们能够充分利用与调动好雄厚的科技基础、优质的临床资源和高水平教育平台,积极推进医教协同、医研协同、教研协同全面发展,实质性的构建多项良性互动、深层次交叉融合的新型医学教育体系。展望未来,任重道远、信心百倍!新学年、新起点、新面貌,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人人争为学院作一份贡献,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为学院美好的明天共同拼搏奋斗。

   表彰大会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教师节气氛,更进一步激励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光荣感、使命感,为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营造爱岗敬业的校园氛围,传递了团队正能量,凝聚了临医精气神。

上一条:党委常委、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德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领导班子及干部任命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123456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