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德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  查看次数:[]

1217日上午,党委常委、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德在医学院阶梯教室为临床医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临床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2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德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培养卫生健康事业急需的医学人才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主要内容;深入分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和重大意义,全面讲述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并结合甘肃省情讲解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与未来发展目标。

王德要求,临床医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培养急需的临床医学人才,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在河西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诵读大赛中夺得特等奖 下一条: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庆祝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123456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