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周均发参加指导临床医学院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  查看次数:[]

 


3月30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联组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会,临床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参加会议并做指导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德,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福正两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与医院、学院工作实际,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周均发要求,要将党委中心组学习与学院实际工作联系起来,使理论学习与学院发展同频,与学院发展目标共振,真正解决临床医学院存在的问题,寻求发展的新方法、新思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并与落实 “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临床医学院发展;要以学校巡视整改为抓手,举一反三,直面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力补短板、强弱项。

周均发强调,要加强临床医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定期研判,专题研究排查;要强化党务工作能力,筑牢党建工作堡垒,避免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现象;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加强优秀人才,尤其是高层次人才的引进、选拔、培养和管理工作,合理利用人才资源,努力实现临床医学院的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积极备战全国医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第十三届“文明月”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123456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