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积极备战全国医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  查看次数:[]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西南西北赛区的比赛即将于4月16日在昆明医科大学拉开帷幕。临床医学院为了充分做好参赛准备,4月12日组织进行初赛、复赛及半决赛模拟竞赛的最后冲刺训练。





学院领导心系各位参赛学子的身体健康及训练成效,深入赛场观摩比赛并给予现场指导及正式参赛前的动员讲话。康东院长根据训练学生的心理特点及思想情况,围绕“尽力、尽心、尽责”三方面为参赛的学生加油鼓劲,提振信心。王德书记寄语各位参赛选手,希望他们以此次比赛作为自己专业成长的契机,放手拼搏,强学勤练,力争在比赛中展现我校的扎实学识和专业素养,为校增添新的荣耀!




最后,作为领队的田莉梅副院长就参赛准备提出了具体要求,充分肯定了近三个月各位同学、培训指导及实训中心老师的辛勤付出与取得的成效。同学们也纷纷表态发言,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及坚定的决心咬定目标、积极备战,决不辜负全院师生的殷切期望,在比赛中努力展现个人技能,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师生在第十届大学生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西南西北分区赛获奖 下一条:副校长周均发参加指导临床医学院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会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123456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