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  查看次数:[]

4月29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在附属医院门诊大楼24楼学术会议厅,召开了2021-2022学年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全体17级实习生、实习班级班主任、辅导员、综合办公室老师及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福正主持。会上田莉梅副院长对2017级学生实习时间安排、实习要求、实习分配原则和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强调,对实习医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王福正副书记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纪律问题,从实习生应该早作就业打算、积极主动参加应聘、实习带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就业动员,并从加强团结协作、树立学习赶超意识等方面向2017级学生提出了希望。康东院长强调了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实习、执业医师规范化培训及实习期间专业方向目标确定的重要性及方法,对临床医学生考研升学提出了通过工作实践加深对医学知识的理解和记忆的建议,并希望全体2017级学生能够立足培养目标,准确定位就业方向和目标,做好个人发展规划。



会议结束后,我院参加了“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的四名2016级同学,进行了精彩、紧凑的临床技能大赛过程汇报表演。同学们熟练的操作和不卑不亢的展示,赢得了在场2017级同学、学院老师和领导的阵阵掌声。通过临床技能大赛过程汇报表演,2017级同学现场感受到了临床技能实操的规范性、高标准要求,对进一步树立2017级学生临床技能操作重要性意识,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引导作用。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毕业生执业医师技能培训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师生在第十届大学生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西南西北分区赛获奖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123456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