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毕业生执业医师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  查看次数:[]

临床医学院开展毕业生执业医师技能培训

—加强继续教育 建立校友联系

 

    为加强毕业生联系,建立良好的就业长效联系机制,提高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沟通,临床医学院在5月14—16日开展了毕业生执业医师操作技能培训继续教育项目,这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得到了毕业生就业单位的支持,来自酒泉市第二人民医院、金昌市中心医院、金昌市职工医院、张掖市中医院及我市各县区医院等十一家医院2020届27名毕业生学员参加。学院教师、实训中心积极准备,在开展培训期间学员们表达了对学院、学校的深深怀念和感激之情,对学院能够提供这样的机会和平台表示很珍惜。

     在培训中学员们反馈到,在工作医院的临床工作操作实践虽然多,但随意性比较大。通过这次培训,能够更清楚的意识到规范操作的重要性,对执业医师操作技能考试帮助很大。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与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学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123456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