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各支部党员参加“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  查看次数:[]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我国的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根据张掖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张掖市重大传染病暨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公众对结核病危害的认识,动员全社会参与和关注结核病控制工作,降低结核病在甘州区的发病率。



3月24日上午,临床医学院教工、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志愿者参加了张掖市卫健委、张掖市民政局、共青团张掖市委在市中心广场联合举办的张掖市重大传染病防治暨第二十九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月“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我院志愿者崔飞飞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做了发言。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广大群众对结核病的认识,有利于帮助大家更好的做到疾病的早预防、早治疗、早控制,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结核病防控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升了学生志愿者的健康意识和结核病的相关知识,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健康、共享健康的浓厚氛围,为群众不断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和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派员参加学业水平测试师资培训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123456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