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派员参加学业水平测试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  查看次数:[]

3月22日至24日,我院选派3名专兼职教师赴成都医学院参加由国家考试中心组织的标准化病人师资培训,旨在尽快启动我院水平测试标准病人的招募与培训,为我院参加2024年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本次培训是由复旦大学华山医院赖雁妮老师和黄一沁老师主讲,内容涉及标准化病人的招募、培训、管理等各个环节。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专家重点介绍2024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总体安排和考试设计、标准化病人在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考试中等内容。通过学习及与各参会院校交流,我院参会教师反馈对标准化病人培训的具体事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为今后我院规范临床实践教学,积极探索水平病人在教学考核中的管理有重要实践意义。

培养高质量标准化病人是保障水平测试第一站、二站考核顺利进行的的重要环节,接下来我院将以此次培训学习的收获为指导,稳步推进我院首次标准化病人的培训工作,确保水平测试顺利完成。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各支部党员参加“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学期初“教与学”师生座谈会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123456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