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中医教研室教学工作会议暨集体备课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教研室建设,促进教学工作稳步发展,保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临床医学院中医教研室于2020年12月22日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暨集体备课活动,临床医学院院长康东、副院长田莉梅、教科办陈晶晶老师、李岳林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医教研室主任牛彦红主任医师汇报了中医教研室的建设、发展、目前状况及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等。康东院长、田莉梅副院长仔细查阅了各位任课老师的教案、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等资料,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案,并就如何做好教学工作、推进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进一步促进教研室的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中医教研室吉福玲老师、申睿老师分别进行了《中医学》理论课和实训课的试讲,在座各位老师就本课程内容、讲课方式等展开了激烈、丰富的讨论,康东院长、田莉梅副院长对两位老师的试讲进行了点评,并就教学方式的进一步改进提出了建议。

    会议对加强优秀教学团队建设、创建一流本科课程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对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教研室建设、促进学院工作步入新台阶有积极推动作用。(中医教研室 供稿)




2020年12月22日

 

上一条:药学教研室教学工作暨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年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123456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