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与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学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  查看次数:[]

不忘医者初心 共建教风学风 同庆建党百年

——临床医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与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学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为迎接建党百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2021年6月18日,临床医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与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学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进行了以“不忘医者初心,共建教风学风,同庆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共建签约仪式。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教师学生代表及兰大一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一行,150多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共建签约仪式上,兰大一院学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兰大一院院史与建设发展、临床教学、党团建设等基本情况,对两所院校教工党支部共建项目内容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对实现双方党建与临床医学教学管理良性互动,推进“双促进”目标的良好愿望。临床医学院院长,对学院建院和近几年发展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对两所院校教工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促进临床医学教学管理沟通交流,提升教学管理水平的美好祝愿。

 

 

  随后,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兰大一院副院长为支部共建基地授牌。在双方支部党员、教工学生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两所院校教工党支部书记签署了支部《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为落实支部共建“党史共学”内容,签约仪式上还特邀了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中共甘肃省委讲师团成员李晓莉老师,以《百年党史铸信仰,白衣天使展担当》为题,讲授了一堂声情并茂、浅显生动,有深度、有内涵的党课。

 

  活动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做了总结讲话。讲话中表达了对兰大一院一行领导、专家来到学院开展支部共建工作的热烈欢迎,对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双方未来通过支部共建促进两所院校多方面深度交流寄予了殷切厚望。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暨2021年导师考核研讨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毕业生执业医师技能培训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123456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